美国一军人酒店内开枪乱射 与警方对峙10小时后自杀

2021-04-12 10:29:00来源:海外网
生成海报
字号:

210411-honolulu-police-jm-1252_b33dc02e712b0dbd8053b0a4741f09a2.fit-2000w.jpg

警方抵达事发现场

海外网4月12日电 当地时间4月10日晚,美国夏威夷州首府火奴鲁鲁(檀香山)的卡哈拉度假酒店内,一名男子将自己反锁在客房内、堵住房门,并向门外射击数枪,在与警方对峙长达10小时后自杀身亡。据悉,该男子是美国海军太平洋潜艇部队的成员,现年40岁。

image.png

警方全副武装进入酒店内部

综合CNN和美联社报道,10日晚上6点左右,安保人员听到酒店有枪声后,赶到嫌犯所在房间外敲门,结果嫌犯向门外开枪,至少开了5枪。数百名酒店客人被紧急疏散至安全地点。

web1_CTY-KAHALA0046.jpg

有客人刚抵达酒店,就遇上枪击事件

随后大批警力抵达现场,包括一支SWAT特警队。警方劝嫌犯投降,双方对峙10个小时后,警方于11日凌晨3点进入客房,发现嫌犯已经自杀身亡。目前没有其他人员伤亡的消息。(海外网 刘强)

海外网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责编:刘强、姚凯红

  • 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