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一高速路爆发激烈枪战:致1死5伤 男子坐家里被打中

2021-04-11 09:33:55来源:海外网
生成海报
字号:

微信图片_20210411093531.png

现场图(视频截图)

海外网4月11日电 当地时间4月9日晚,美国得克萨斯州一条高速公路上发生枪击案,造成1人死亡,至少5人受伤。

据《国会山报》报道,得州沃斯堡一高速路于4月9日晚上发生枪击案,双方互相射击,19岁的普里姆斯(Primes)被送医后于4月10日凌晨死亡,另有至少5人受伤。沃斯堡警方说,伤者中有2人是旁观者。警方当晚接到一女子报警电话,该女子称在家中听到了几声枪响。警方报告显示,其中一发子弹穿过她家的窗户,击中其丈夫的手臂。此外,有发子弹击中了附近车辆上的一名女子。

警方还表示,5名伤者均无生命危险,正在治疗中。警方认为这起枪击事件与帮派仇恨有关,暂未确定嫌疑人,调查工作仍在进行中。(海外网/李芳 实习编译/郝梓岑)

海外网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责编:李芳、刘强

  • 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