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男子辱骂并威胁刺伤一名亚裔 没想到对方是便衣警察

2021-04-10 14:23:52来源:海外网
生成海报
字号:

微信截图_20210410130920.png

穿绿色衣服者为朱维安·罗德里格斯。(视频截图)

海外网4月10日电 近日,美国纽约一名男子当街辱骂并威胁一名亚裔,没想到这名亚裔是一位便衣警察,他随后逮捕了这名涉嫌仇恨犯罪的男子。

据《纽约每日新闻》9日报道,这起仇恨犯罪事件发生在当天下午1点40分,地点位于纽约的曼哈顿中城。35岁的朱维安·罗德里格斯 (Juvian Rodriguez)与一名便衣警员在电梯上发生了对峙并嘲笑对方。警方消息人士透露,罗德里格斯辱骂并要对方“滚回国”,还威胁要“刺伤他的脸”。很快,他就被警方逮捕,并被控仇恨犯罪和持有毒品。

当地警方表示,这名便衣警察是两周前加入亚裔仇恨犯罪特别工作组的一名组员,该小组的任务是处理当前亚裔纽约人遇袭事件激增的情况。(海外网/张霓 实习编译/顾玥)

本文系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海外视野,中国立场,登陆人民日报海外版官网——海外网www.haiwainet.cn或“海客”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


责编:张霓、王西洛

  • 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