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超5000人参加非法聚会:现场发生7起交通事故,多车被盗

2021-04-08 14:44:48来源:海外网
生成海报
字号:

微信截图_20210408140631.png

现场图(美国林业局)

海外网4月8日电 近日,美国有超过5000人参加了在亚利桑那州一处国家森林举行的非法派对,造成多起违规事件以及交通事故。

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7日报道,这起事件发生在当地时间3日,事发地点是亚利桑那州凤凰城附近的通托国家森林(Tonto National Forest)。美国林业局表示,护林员在森林中一处休闲区附近巡逻时,发现数千人非法聚集在此。露营者和参加派对者在主要道路上隔开部分区域作为他们的露营区,车辆则沿着主道停放。

微信截图_20210408144820.png

现场图(美国林业局)

林业局官员称,此次非法派对导致多起违规事件,包括酒后驾车、超速驾驶、堵塞交通以及非法使用烟花爆竹,另有7起交通事故和多辆非公路机动车被盗的报案。该机构规定,75人或以上的非商业团体需要许可证才能使用林业局的用地。

亚利桑那州野生动物联合会执行主席斯科特·加利德表示:“当一个地方聚集人数过多时,会损害其他想要在那里享受的人,对野生动物来说也是如此”。塞拉俱乐部大峡谷分会主任桑迪·巴尔则表示,她被这一非法聚会的画面吓坏了:“很多人在同一地区做各类活动,将具有超级破坏性。”(海外网/张霓 实习编译/岳雷)

海外网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责编:张霓、刘强

  • 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