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客在美国纽约时代广场附近突遭流弹击中 枪手曾7次被捕

2021-04-08 13:18:37来源:海外网
生成海报
字号:

微信截图_20210408113112.png

纽约时代广场(资料图)

海外网4月8日电 当地时间4月7日,美国一名游客在纽约时代广场附近行走时被流弹击中流血,目前嫌疑人已被逮捕。

据美国《纽约每日新闻》4月7日报道,来自堪萨斯州的游客克里斯·鲁比(Chris Ruby)当天凌晨回到酒店过程中,在纽约时代广场附近被流弹击中。当地一名烟草店工作人员表示,鲁比中弹后跑到他的店里,“他说自己中枪了,让我帮忙叫救护车,一开始我并不相信他的说法,直到他脱下外套,露出自己沾满血迹的衬衫。”警方称,流弹伤到了鲁比的锁骨。这名游客表示,自己去医院待了五小时,又到警察局待了两三个小时,“这太糟糕了。现在一切有关纽约的纪念品都让我充满了不好的回忆”。

警方称,嫌疑人是21岁的布兰诺万·马丁内斯(Brannovan Martinez),他目前因涉嫌开枪而被控袭击罪、非法使用枪支罪及鲁莽危害行为罪。马丁内斯是当地居民,此前曾有7次被捕记录。截至4月5日晚上,纽约市的凶杀案增加了24%,从2020年同期的74起增加到92起,枪击案也上升了59%,从2020年的172起上升到274起。(海外网/张霓 实习编译/郝梓岑)

海外网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责编:张霓、李萌

  • 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