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亚裔女子当街遭野蛮袭击 两名门卫因坐视不管被解雇

2021-04-07 10:54:41来源:海外网
生成海报
字号:

1617085590537158.png

视频画面截图

海外网4月7日电 近日,一名65岁的亚裔女性在美国纽约市一栋公寓楼前遭到一名男子的野蛮攻击和种族主义辱骂。当时有两名门卫目睹了整起事件,但没有对她提供帮助。目前,二人已被解雇。

据纽约每日新闻网6日报道,这起事件发生在3月29日。菲律宾裔女性卡莉正在前往教堂的路上,1.9米的布兰登·埃利奥特突然冲到她面前,将她击倒在地,多次踢打她的头部并大声辱骂,然后逃离现场。监控画面显示,附近大楼内的一名门卫看到这一幕并未提供帮助,而是关上了大门。

美媒指出,两名门卫所在的公司最初为他们辩护,解释说他们之所以把门关上,是因为埃利奥特似乎有刀,可能会有安全风险。但3月6日,该公司发布消息称,在经过调查后解雇了这两名门卫。纽约警察局也表示,事发时,两名门卫并没有拨打911报警。

该袭击案的嫌疑人埃利奥特已经被捕,此前,他因杀害母亲被判刑后处于假释状态。埃利奥特被指控犯有两项二级攻击罪和一项一级攻击未遂罪。如果罪名成立,他将面临很长的刑期。(海外网/张霓 实习编译/史珺璐)

海外网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责编:张霓、李萌

  • 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