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军士兵在军方企业开火致2伤 闯入德特里克堡基地后被击毙

2021-04-07 07:37:25来源:海外网
生成海报
字号:

微信截图_20210407073645.png

视频截图

海外网4月7日电 当地时间6日上午,美国马里兰州德特里克堡军事基地附近的一个商业园区发生枪击事件。一名38岁的士兵持步枪在一家与海军有关联的企业内开火,导致2名美海军水兵受伤。随后,这名士兵成功进入德特里克堡基地,在那里被工作人员击毙。

微信截图_20210407073655.png

视频截图

据美国福克斯新闻6日报道,枪手是38岁的范塔亨·吉玛·沃尔德森贝特(Fantahun Girma Woldesenbet),他是一名被分配到德特里克堡基地的海军医护兵,平时住在基地外。当天,这名男性手持步枪,进入一处办公园区中与海军有关的企业开火,导致两名海军水兵受伤,其中一人生命危急。枪击事件也导致园区内的人员四散逃离。

微信截图_20210407073709.png

视频截图

枪击案发生后,嫌疑人开车约10分钟到达德特里克堡基地并成功进入,但在那里被工作人员击毙。目前,调查人员正在调查枪手是否认识受害者。美媒介绍称,德特里克堡是美国军方的重要生物防御实验室和几个联邦民用生物防御实验室的所在地。大约有1万名军事人员和平民在这里工作,占地约1300英亩。(海外网 张霓)

海外网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责编:张霓、李萌

  • 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