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亚裔女子失踪3个月仍未归 曾称“若遇不测,定是丈夫所为”

2021-04-06 20:18:55来源:海外网
生成海报
字号:

2.jpg

玛雅·米莱特一家五口合照。(图源:美媒)

海外网4月6日电 加州一名亚裔女子在美失踪3个月,至今仍下落不明。失踪前几天,她曾对家人说,如果自己遇到任何不测,一定是丈夫所为。

据《纽约邮报》报道,39岁的玛雅·米莱特(Maya Millete)是3个孩子的母亲,自今年(2021年)1月7日起失踪,至今仍下落不明。而在失踪前几天,玛雅曾向家人说:“如果我有什么不测,一定是丈夫拉里·米莱特(Larry Millete)所为。”

玛雅的家人和律师透露,玛雅和拉里的婚姻关系早已破裂,玛雅失踪当天与离婚律师约好了下一周见面。玛雅的姐夫理查德·杜鲁埃莱特(Richard Drouaillet)称,拉里去年一度怀疑妻子玛雅有外遇,要求玛雅家人介入并支持他挽回婚姻,但玛雅家人认为他谎话连篇。理查德还称,他去年8月曾接到拉里电话,两人聊了1个多小时,拉里在电话里数尽妻子的缺点。

玛雅家人还称,拉里去年9月曾传发一张场面恐怖的照片,画面是他和玛雅的合照,合照四角点亮四根蜡烛,还布满血渍。

玛雅失踪后其家人已报案,警方日前表示尚未有证据证明此案系刑事案件,也没有逮捕任何疑犯,将继续展开调查。(海外网 姚凯红)

海外网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责编:姚凯红、侯兴川

  • 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