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弗州发生枪击案致1死2重伤 警方寻求公众帮助

2021-04-04 22:24:53来源:海外网
生成海报
字号:

VCG111309469422.jpg

资料图

海外网4月4日电 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4日报道,美国弗吉尼亚州的弗吉尼亚海滩发生一起枪击事件,共导致1人死亡,2人生命垂危。

当地警方称,这起枪击事件发生在当地时间3日晚间,于晚10点接到报警。其中,1名中枪者当场被宣布死亡,另外2人受重伤生命垂危,被立刻送往医院。警方称,目前尚不知枪手的身份,鼓励任何掌握信息的民众联系警方。

报道提到,就在这起枪击事件的一周多前,该地区还曾发生一系列混乱的枪击事件,共造成2死8伤。(海外网 赵健行)

本文系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海外视野,中国立场,登陆人民日报海外版官网——海外网www.haiwainet.cn或“海客”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

责编:赵健行、陈亚楠

  • 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