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夫妇误毁44万美元画作:作品前有画笔颜料 以为能随便涂

2021-04-04 13:45:03来源:海外网
生成海报
字号:

微信截图_20210404133623.png

监控视频截图

海外网4月4日电 据美国广播公司新闻报道,近日,韩国一对20多岁的夫妇破坏了美国涂鸦艺术家在韩国展出的一幅作品,原因是他们误以为放在画作前的颜料和画笔是供观众使用的。

据美国广播公司新闻报道,这起事件于3月28日发生在韩国首尔。展出这幅作品的画廊工作人员注意到,画作上有新的作画痕迹——中间偏右侧有几笔深绿色的刷痕。在检查了监控记录后,两名嫌疑人被警方带走进行调查。

此次展览协办方告诉媒体,他们在发现后立即报警,并就受损艺术品与保险公司进行了沟通。据悉,这幅涂鸦画是展览中唯一一件没有装上画框的作品。“画家使用的颜料、画笔和涂鸦作品构成了一个整体,这些道具是展览的一部分,有助于凸显艺术家创作的过程”,协办方这样表示,并称负责展览的机构已为观众提供了额外的指南,并加强了对作品的监管,防止此类误会再次发生。

目前,这幅画作的创作者并不打算对此次事件做出回应。其代理机构称,这幅涂鸦作品《无题》价值44万美元,将在“街头噪音展”上展览到6月13日。(海外网/张霓 实习编译/袁杰)

本文系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海外视野,中国立场,浏览人民日报海外版官网——海外网www.haiwainet.cn或“海客”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


责编:张霓、张琪

  • 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