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一大学为“环保少女”立雕像 学生会痛批:毫无意义

2021-03-31 14:40:53来源:海外网
生成海报
字号:

image.png

英国温彻斯特大学内的格蕾塔雕像(视频截图)

海外网3月31日电 当地时间30日,英国温彻斯特大学为校园内的一座瑞典“环保少女”格蕾塔·通贝里雕像举行揭幕仪式。这座铜像耗资约2.4万英镑,引发了该校学生会的不满。

据英国广播公司30日报道,温彻斯特大学表示,设置这座雕像是为了表彰格蕾塔,校方还宣称这是全球首座格蕾塔等身大铜像。

此举引发了该校学生会的不满,学生会主席梅根·巴尔表示,“很多学生因为新冠肺炎疫情而陷入困境,甚至无法继续学业,校方应该用建造雕像的费用支援他们”。该校学生会还通过了一项动议,谴责校方的行为是“毫无意义的自我满足”。(海外网 王西洛)

本文系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海外视野,中国立场,浏览人民日报海外版官网——海外网www.haiwainet.cn或“海客”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

责编:王西洛、汪晓宇

  • 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