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都拉斯总统弟弟在美被判无期 洪总统:难以置信

2021-03-31 10:36:44来源:海外网
生成海报
字号:

image.png

洪都拉斯总统的弟弟托尼·埃尔南德斯

海外网3月31日电 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30日,美国纽约法官以大规模贩毒罪,判处洪都拉斯总统的弟弟托尼·埃尔南德斯终身监禁。洪都拉斯总统奥兰多·埃尔南德斯对此回应称,对该判决难以置信,将提供其他证据证明托尼·埃尔南德斯无罪。

综合《洪都拉斯新闻报》和俄罗斯卫星通讯社报道,洪都拉斯总统奥兰多·埃尔南德斯在30日发表声明表示,这一结果令人愤怒,并对虚假证词被听取感到难以置信。他还称这件事对家族和个人而言,都是一场打击,不希望此事发生在任何人身上。

据法新社报道,42岁的托尼·埃尔南德斯在2019年10月被定罪,罪名包括将超过185吨的可卡因大批量贩运美国、持有枪支和做虚假陈词。检察官称其是贩毒暴力事件的核心人物,并且“没有悔改之意”。托尼·埃尔南德斯在2014年至2018年担任洪都拉斯国会议员,2018年11月在美国迈阿密机场被捕。(海外网 汪晓宇)

本文系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海外视野,中国立场,浏览人民日报海外版官网——海外网www.haiwainet.cn或“海客”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

责编:汪晓宇、姚凯红

  • 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