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律宾采购的中国疫苗运抵 卫生部:将扩大接种范围

2021-03-30 09:51:19来源:海外网
生成海报
字号:

1617068611475575.jpg

图为29日,菲律宾接收中国新冠疫苗。(菲律宾总统府)

海外网3月30日电 菲律宾政府29日收到其购买的第一批中国科兴公司生产的新冠疫苗,卫生部门称将扩大这些疫苗的接种范围。

据菲律宾《星报》报道,当地时间29日,菲律宾卫生部长杜克说,“这些疫苗(指中国疫苗)到来的非常及时。当我们完成对卫生保健前线人员的疫苗接种后,我们将能够使用这批新购买的克尔来福(CoronaVac)疫苗,把疫苗接种范围扩大至脆弱的菲律宾群体等等。”

菲律宾疫情依旧严峻。报道称,从3月29日至4月4日,马尼拉和附近4个省份都将进行严格的封锁。菲总统发言人洛克29日指出,新一波病例的激增与变异新冠病毒有关,“它并不致命,但更易传播。”(海外网 李萌)

本文系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海外视野,中国立场,浏览人民日报海外版官网——海外网www.haiwainet.cn或“海客”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

责编:李萌、姚凯红

  • 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