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这地超百例新冠病例与一家托儿所有关 部分人感染变异病毒

2021-03-29 10:00:03来源:海外网
生成海报
字号:

微信截图_20210329093240.png

资料图

海外网3月29日电 美国内布拉斯加州道格拉斯县卫生部门表示,日前至少有100例新增新冠肺炎病例与当地一家托儿所有关,其中部分人感染的是在英国发现的变异新冠病毒。这所托儿所已经关闭,相关的病例追溯工作正在进行中。

据美国广播公司28日报道,当地卫生部门发言人表示,截至28日,超过100例新冠病例与位于该州奥马哈市的一家托儿所有关。检测结果表明,部分病例是由在英国发现的变异病毒引起的,但目前还未对所有样本都进行基因组测序,因此具体的变异病毒感染人数尚无法确认。

这家幼托机构的负责人表示,托儿所员工和孩子们都在感染者之列,目前他们已采取严格的安全措施来防止新冠病毒的传播,并要求所有被感染的员工和孩子进行隔离。该托儿所的儿童家长曼迪·埃弗特(Mandy Evert)在接受采访时称,她4岁的女儿出现了类似鼻窦炎症状,并且发低烧,在3月初进行核酸检测时呈阳性。埃弗特表示:“新冠的后遗症尚不明确,还不知道孩子几年后是否会受影响,这是我们真正担心的事情。”(海外网/张霓 实习编译/郝梓岑)

本文系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海外视野,中国立场,浏览人民日报海外版官网——海外网www.haiwainet.cn或“海客”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


责编:张霓、刘强

  • 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