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两少女抢劫网约车:残忍电击司机 致其三连撞后翻车死亡

2021-03-30 16:30:24来源:海外网
生成海报
字号:

0k_iYJXj8kmmgSeF (1).gif

海外网3月28日电 据美媒NBC新闻报道,当地时间27日下午,美国首都华盛顿发生一起残忍的案件:两名少女劫持一名优步司机,期间使用电击枪射击,致司机不幸翻车死亡。现场视频可见,汽车三连撞后发生倾覆,司机被甩出窗外,躺地不起,两名少女爬出车窗企图逃逸,被路人拦下,现场一片狼藉混乱。

两名嫌疑人分别为13岁和15岁,被指控重罪谋杀和武装劫车罪,其中一人来自华盛顿,另外一人来自马里兰州。

image.png

一名作案的少女从倾覆的车中逃出

image.png

两名少女作案后企图逃逸被路人拦住

遇害司机穆罕默德·安瓦尔现年66岁,是一名巴基斯坦移民,2014年赴美发展,目前是优步公司的司机,身边人评价他“工作努力、喜欢对人微笑”。他去世后,留下妻子与三个儿女。(海外网 刘强)

本文系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海外视野,中国立场,浏览人民日报海外版官网——海外网www.haiwainet.cn或“海客”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

责编:刘强、汪晓宇

  • 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