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地利老妇同时感染英国和南非发现的两种变异新冠病毒

2021-03-26 09:32:07来源:海外网
生成海报
字号:

VCG31N1272475943.jpg

奥地利民众排队接受新冠病毒检测(资料图)

海外网3月26日电 据外国媒体25日报道,奥地利一名80岁女子同时感染了在英国和南非发现的两种变异新冠病毒。

英国《太阳报》援引奥地利媒体Heute消息称,该女子在奥地利蒂罗尔州的一家医院进行了新冠病毒检测,结果显示她对这两种变异病毒的检测结果均为阳性。卫生专家称,该女子在20日入院治疗,目前情况稳定。

目前,奥地利的专家正在对这起特殊病例进行研究。蒂罗尔州发言人表示,该州施瓦茨地区近日已出现约20例患者感染英国发现的变种病毒,并且病毒可能存在进一步突变的特征。

报道称,按照当地新冠疫苗接种政策,这名80岁女子属于高优先级别人群,但并不清楚她是否接种过疫苗。奥地利使用的是阿斯利康疫苗,但由于此前的血栓症状风波,该国在3月早些时候已经暂停了这款疫苗的接种。(海外网 赵健行)

本文系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海外视野,中国立场,浏览人民日报海外版官网——海外网www.haiwainet.cn或“海客”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

责编:赵健行、姚凯红

  • 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