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遭遇洪水空中画面曝光:小镇被淹,农田被毁

2021-03-24 15:31:52来源:海外网
生成海报
字号:

微信图片_20210324151900.png

澳大利亚遭遇创纪录洪水侵袭

海外网3月24日电 当地时间24日,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州遭遇洪水后的空中画面曝光,现场图显示,当地小镇几乎被淹没,数辆汽车被困在一小块草地上。

据《每日邮报》报道,照片是澳大利亚总理莫里森24日乘坐一架直升机视察受洪水影响地区期间拍摄的。一辆越野车和两辆卡车被搁浅在一小片草地形成的“孤岛”上,另外一辆卡车和一辆轿车几乎被淹没。

微信图片_20210324152004.png

莫里森查看洪灾区

被淹没的温莎小镇位于霍克斯伯里河(Hawkesbury River)沿岸,独特地理位置使其遭受洪水严重冲击,洪水几乎将居民与外界隔绝。照片显示,温莎郊区的街道被洪水淹没,农田也被暴雨毁坏。

微信图片_20210324151940.png

澳大利亚遭遇创纪录洪水侵袭

新南威尔士州紧急服务部门表示,预计当地时间24日,温莎镇以及霍克斯伯里河沿岸的其他地区将发生更严重的洪水。自上周以来,当地已疏散约1.8万名居民,洪水清理工作也将持续到复活节后。目前,新南威尔士州已收到超过1万个求助信息,紧急服务部门进行了约900次抢救。

当地气象部门表示,新南威尔士州内陆地区的情况仍将十分严峻。由于雨水持续汇入上涨的河流,该州沿海地区不会解除洪水危机,预计南部沿海地区还将有大雨。(海外网/李芳 实习编译/岳雷)

本文系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海外视野,中国立场,浏览人民日报海外版官网——海外网www.haiwainet.cn或“海客”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

责编:李芳、张琪

  • 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