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一新冠疑似患者从病房失踪 33小时后被发现死在厕所

2021-03-24 11:22:06来源:海外网
生成海报
字号:

微信截图_20210324111341.png

印度医院(资料图)

海外网3月24日电 当地时间3月22日,印度一名新冠肺炎疑似患者在中央邦博帕尔 (Bhopal)一家医院失踪,直至约33小时后才被发现在病房厕所内死亡。目前该医院的数名工作人员已被停职,医院也正调查此事。

据《新印度快报》23日报道,当地时间17日,42岁的高塔姆在博帕尔一家医院接种了第二剂新冠疫苗,不久后他开始抱怨恶心、头晕和呼吸困难。21日,他在家晕倒几个小时后作为新冠疑似病例被送进了医院的隔离病房。22日清晨,他突然从病床上失踪,医务人员向警方报案后,经过约33小时最终发现高塔姆死在病房的厕所中。

印媒表示,这起事件暴露了医院管理的许多漏洞,包括医院监控录像未正常工作、厕所长时间没有得到检查以及清洁等。据悉,当地医院的管理部门已承认这是医院工作人员的严重失职,目前已经下令对整个事件进行调查。

高塔姆的家人称,在他失踪当天清晨,他们还进行了通话,但在失踪后,“医院的医生和工作人员没有采取任何措施来寻找他,却将他称为‘逃犯’。”此外,高塔姆的家人还认为他死于接种疫苗导致的并发症,医院方面目前予以否认,称具体死因还在等待法医确定。(海外网/张霓 实习编译/郝梓岑)

本文系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海外视野,中国立场,浏览人民日报海外版官网——海外网www.haiwainet.cn或“海客”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


责编:张霓、刘强

  • 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