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安全部队遇爆炸袭击伤亡惨重:大巴被炸飞 士兵5死15伤

2021-03-24 14:11:38来源:海外网
生成海报
字号:

印军.jpg

资料图

海外网3月24日电 当地时间23日,印度安全部队在切蒂斯格尔邦纳拉扬布尔县遭到爆炸袭击,截至目前已造成至少5名安全部队人员死亡,15人受伤。

据《印度时报》24日报道,当天,印度安全部队在结束了一场清剿纳萨尔派反政府武装的军事行动后乘车返回,车上共载有40名安全部队人员。下午4点左右,当这辆大巴过桥时遭到了简易爆炸装置的袭击。印媒介绍称,此次爆炸威力巨大,将这辆汽车炸到了数英尺高的空中,随后从桥上掉下,撞在了布满岩石的河床上。

当地官员表示,有3名安全部队人员当场死亡,还有多人在被送医后情况危急。印媒称,死亡人数可能还会进一步上升。(海外网 张霓)

本文系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海外视野,中国立场,浏览人民日报海外版官网——海外网www.haiwainet.cn或“海客”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


责编:张霓、刘强

  • 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