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军两架F-5E战机擦撞坠海:寻获一名飞行员 已失去生命迹象

2021-03-22 17:31:28来源:海外网
生成海报
字号:

1616405091864479.jpg

海外网3月22日电 22日下午,台空军2架F-5E战机在台东外海空中擦撞坠海。台湾《中时电子报》消息称,已经寻获其中一名飞行员罗尚桦,但失去生命迹象,另持续搜寻上尉潘颖谆。

据台媒早前报道,两名飞行员分别为潘颖谆上尉(28岁)和罗尚桦中尉(26岁)。事发时,二人均跳伞,但台军方尚未找到二人。目前,台东志航F-5E战机全面停飞,并进行天安特检。

值得注意的是,台空军2020年10月29日就曾发生过一起F-5E战机坠机事件。经台防务部门全面检查后,2020年11月14日才由台空军司令熊厚基执行试飞,未料时隔不到半年时间,再度发生意外。(海外网 李萌)

本文系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海外视野,中国立场,浏览人民日报海外版官网——海外网www.haiwainet.cn或“海客”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

责编:李萌、王西洛

  • 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