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一老人因停电无法使用呼吸机去世 家人起诉电力公司

2021-03-18 16:31:07来源:海外网
生成海报
字号:

Untitledf-c530.jpg

詹姆斯·琼斯和女儿(视频截图)

海外网3月18日电 美国得克萨斯州一名老人因断电无法使用呼吸机去世,他的家人对当地的电力公司提起诉讼。

据英国《地铁报》17日报道,今年2月,得克萨斯州的一场冬季暴风雪导致大面积停电。患有慢性肺病的83岁老人詹姆斯·琼斯,在停电期间无法使用呼吸机后去世。琼斯的女儿帕梅拉近日起诉了中点(CenterPoint)能源公司,要求赔偿100万美元。

帕梅拉表示,第一次断电持续了24个小时,当停电终于恢复仅5个小时后,再次停电。帕梅拉说,家里有一个备用的呼吸机,但只能使用3到4个小时。再次停电后,琼斯被发现躺在地板上寻求帮助,他的主呼吸机已停止工作,他正要去取备用呼吸机。帕梅拉表示,她的父亲感到越来越疲倦,在被送往医院急诊室后被宣布死亡。

帕梅拉的律师小本尼·阿格斯托说:“中点公司没有应对冬季暴风雪的计划。毫无疑问,琼斯先生的死部分是由于中点公司疏忽了电力分配。”(海外网/李芳 实习编译/魏旖旎)

本文系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海外视野,中国立场,浏览人民日报海外版官网——海外网www.haiwainet.cn或“海客”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

责编:李芳、张霓

  • 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