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女子因家人想自杀求助警察 没想到家人却被击毙

2021-03-18 13:35:48来源:海外网
生成海报
字号:

微信截图_20210318121618.png

视频截图

海外网3月18日电 近日,美国洛杉矶警察局遭到一户洛杉矶居民的指责,他们表示因为家人想要自杀,在无计可施的情况下决定向警察求助。没想到,最终却眼睁睁地看着家人死在警方的枪口下。

据美国福克斯新闻洛杉矶频道16日报道,14日,35岁的大卫·奥尔达兹(David Ordaz Jr.)被洛杉矶警察枪杀。据悉,奥尔达兹一直在与抑郁症作斗争,当天他突然病情发作想要自杀,于是向妹妹求助。奥尔达兹的妹妹说,他们14日下午开车去当地医院,但奥尔达兹拒绝下车。在一行人回到位于洛杉矶东部的家后,她打电话给洛杉矶警察局寻求帮助,而情况从那时起变得更糟。

视频显示,奥尔达兹站在人行道上,右手拿着菜刀。他的妹妹称,此时的奥尔达兹被警方包围,她和家人则恳求他放下刀。洛杉矶警察局称,奥尔达兹拒绝服从警察的命令,因此他们首先对他发射了一种非致命的子弹。几秒钟后,视频显示奥尔达兹似乎有些站立不稳或是想要逃跑,随后警方向他连开多枪。这名男子之后倒地,在医院被宣布死亡。

奥尔达兹的妹妹对媒体表示,医生说奥尔达兹很可能死于心脏中弹。她认为警方过度使用武力,目前正在就此案向律师咨询。同时,洛杉矶警察局也在继续对此次事件展开内部调查。(海外网/张霓 实习编译/余雨)

本文系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海外视野,中国立场,浏览人民日报海外版官网——海外网www.haiwainet.cn或“海客”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


责编:张霓、姚凯红

  • 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