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40岁护士偷新冠疫苗时被发现 或面临重罪指控

2021-03-17 15:29:17来源:海外网
生成海报
字号:

微信截图_20210317152543.png

美国新冠疫苗接种现场(资料图)

海外网3月17日电 近日,美国一名40岁的护士由于涉嫌从底特律会展中心偷窃新冠疫苗而被警方逮捕。警方消息人士称,这名护士可能面临重罪指控。

据美国福克斯新闻网16日报道,这起事件发生在3月15日。底特律市政府官员表示,底特律会展中心一名员工称看到这名护士将两支装有莫德纳疫苗的注射器装入口袋。在离开会展中心前,该护士就因偷窃疫苗被捕。

底特律首席运营官哈基姆·贝里(Hakim Berry)称,当地目前有妥善保管疫苗的方案,新冠疫苗在进行分配时有专门的警卫人员进行陪同、清点库存并记录。他补充称:“发生这样的事情让我非常震惊。”

据悉,底特律会展中心是底特律市指定的疫苗分发点。1月13日至今,已有10.9万余人在这里接种了疫苗。涉事护士是底特律会展中心的一名合同工,其偷窃的目的尚不清楚,但她可能会面临指控并被吊销护士执照。警方消息人士告诉美媒,这名40岁的护士可能面临两项重罪指控,一项是盗窃药品,另一项是在建筑物内盗窃。(海外网/张霓 实习编译/郝梓岑)

本文系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海外视野,中国立场,浏览人民日报海外版官网——海外网www.haiwainet.cn或“海客”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


责编:张霓、姚凯红

  • 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