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枪击案致8死:四名韩裔女子遇害 枪手爱好是打猎

2021-03-17 13:19:56来源:海外网
生成海报
字号:

image.png

被警方逮捕的21岁嫌犯

海外网3月17日电 当地时间3月16日,美国佐治亚州亚特兰大市发生3起枪击案,案发地点均为按摩中心,事件导致至少8人身亡。据韩联社报道,韩国外交部17日最新消息称,遇难者中有4名为韩裔女性。

image.png

警方公布嫌犯的车辆

另据美国《世界日报》报道,案发后,警方逮捕了21岁的男子罗伯特·亚伦·朗(Robert Aaron Long),他被怀疑与3起枪击案其中至少1起有关。

美国《野兽日报》称,高中同学介绍说,嫌犯罗伯特·亚伦·朗从不说脏话,走书呆子路线,并不是有暴力倾向的人;由于父亲是牧师,他是非常虔诚的信徒;但是喜欢打猎。

微信截图_20210317083734.png

枪击案嫌犯照片

被询问这3起枪击案,是否与新冠疫情期间亚裔频遭种族仇恨犯罪有关?亚特兰大警察局说,枪手犯案动机如何,目前言之过早。(海外网 刘强)

本文系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海外视野,中国立场,浏览人民日报海外版官网——海外网www.haiwainet.cn或“海客”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

责编:刘强、姚凯红

  • 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