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蒙面男子向托儿所投燃烧弹 扔完上车就跑(图)

2021-03-17 14:20:10来源:海外网
生成海报
字号:

微信截图_20210317121303.png

视频截图

海外网3月17日电 当地时间16日上午,美国费城北部,一名男子因涉嫌向一家托儿所投掷燃烧弹而被捕。

据福克斯新闻网16日报道,美国费城警方称,当天上午9点,这名蒙面男子在日耳曼敦大道的一家儿童看护中心外扔了一个燃烧弹,打碎了前窗。他随后坐进了一辆白色汽车内逃离了现场。

警方表示,燃烧弹引发的火灾并没有蔓延到大楼内部,而当时托儿所里也没有儿童。当地消防局宣布这是一起纵火事件。涉事男子之后在距离纵火现场超过一英里(约1600米)的地方被逮捕,目前他的身份尚未被确认。(海外网/张霓 实习编译/魏旖旎)

本文系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海外视野,中国立场,浏览人民日报海外版官网——海外网www.haiwainet.cn或“海客”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


责编:张霓、刘强

  • 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