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党所谓“宪改小组”扬言要搞“台独制宪” 国台办回应

2021-03-17 11:35:02来源:海外网
生成海报
字号:
摘要:朱凤莲强调,为维护两岸同胞共同利益和中华民族根本利益,我们绝不会坐视任何形式的“台独”分裂行径,将采取一切必要措施予以反制。

1615952069217433.jpg

海外网3月17日电 国务院台湾事务办公室发言人朱凤莲、农业农村部对台湾农业事务办公室副主任蒋建平、国家林草局港澳台办公室副主任胡元辉17日就涉台热点问题回答记者提问。

有记者提问,近日民进党所谓“宪改小组”召集人姚嘉文扬言要搞“台独制宪”,民进党民意代表陈亭妃再次提出大幅降低所谓“修宪”门槛的提案,请问发言人对此有何回应?

朱凤莲回答,我们密切关注相关的动向。岛内一小撮“台独”顽固分子“独”心不死,不断变换手法谋“独”滋事。这些冒险行径只会不断撕裂台湾社会,加剧两岸关系动荡不安,把台湾推向危险境地,给广大台湾同胞带来深重灾难。希望广大台湾同胞保持高度警惕,以实际行动坚决反对和遏制“台独”分裂图谋。

朱凤莲强调,为维护两岸同胞共同利益和中华民族根本利益,我们绝不会坐视任何形式的“台独”分裂行径,将采取一切必要措施予以反制。

本文系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海外视野,中国立场,浏览人民日报海外版官网——海外网www.haiwainet.cn或“海客”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信息。

责编:朱惠悦、姚凯红

  • 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