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警察等红灯时遭2名枪手伏击 系24小时内第二名中弹警员

2021-03-16 13:35:08来源:海外网
生成海报
字号:

微信截图_20210316133117.jpg

芝加哥警察局局长大卫·布朗在新闻发布会上介绍情况。(图源:芝加哥警察局)

海外网3月16日电 美国芝加哥警方近日通报称,一名警察遭到两名枪手伏击,并被子弹击中受伤。这也是继芝加哥周末发生多起暴力事件后,24小时内该市第二名遭到枪击的警方。

据美国福克斯新闻网15日报道,芝加哥警察局局长大卫·布朗(David Brown)在新闻发布会上指出,此次枪击事件发生在南石岛8900街区,当时这名警察并不在执勤中,而是坐在自己的私家车上等红灯。随后,两名犯罪嫌疑人向其开枪射击。报道称,这位32岁的警察已经在芝加哥警察局工作了约4年,他已接受了手术,目前情况良好。警方表示,他们正在寻找监控录像和目击者,以确定嫌疑人的身份。

据悉,就在这起枪击案发生的前一天,当地时间14日下午,另一名芝加哥警察在停车场被子弹击中后受伤,接受治疗后已出院。而在刚刚过去的周末,芝加哥共有38人遭到枪击,5人中弹后身亡。(海外网/张霓 实习编译/郝梓岑)

本文系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海外视野,中国立场,浏览人民日报海外版官网——海外网www.haiwainet.cn或“海客”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


责编:张霓、姚凯红

  • 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