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200余人扎堆海滩过春假 2名警察试图驱散被打伤

2021-03-15 10:48:02来源:海外网
生成海报
字号:

1141599794842173444.jpg

迈阿密海滩

海外网3月15日电 近日,约200人在美国迈阿密海滩聚集过春假,2名警察在试图驱散人群时受伤,1名青年男子因殴打警察被捕。

据美国全国广播公司(NBC)报道,约200多人于12日在迈阿密海滩聚集,他们封锁了一条道路,在路上喝酒并吸食疑似大麻的东西。警方赶到试图驱散他们,19岁青年男子詹姆斯·哈里森大叫“该死的警察”,还推了一名警察。随后多人聚集在周围,人数超过了警察。警察使用了胡椒喷雾来驱散人群。

一名警察试图逮捕哈里森,但被哈里森拒绝。随后两人扭打起来,最终都摔倒在地上。在另外两名警察的协助下,哈里森被戴上了手铐。迈阿密海滩警察罗德里格斯表示,一大群人举行抗议,约30人被捕。哈里森被控殴打警察、煽动暴乱和扰乱治安。2名警察受伤后接受了治疗,并于13日出院,但未到岗。(海外网/李芳 实习编译/史珺璐)

本文系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海外视野,中国立场,登陆人民日报海外版官网——海外网www.haiwainet.cn或“海客”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

责编:李芳、姚凯红

  • 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