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83岁亚裔老太太散步时被打晕:浑身是血 因没钱放弃去医院

2021-03-14 15:43:02来源:海外网
生成海报
字号:

6934543498863837195 (1).jpg

纽约民众举行反仇恨亚裔抗议活动。

海外网3月14日电 据美国商业内幕网报道,美国纽约警方称,3月9日晚,一名83岁的韩裔美国老妇人在购物中心附近独自散步时,遭到残酷殴打后晕倒。

据受害人南希·托(Nancy Toh)称,当时嫌犯纳姆巴德(Nembhard)走近她,对她吐口水。随后,纳姆巴德殴打南希的脸部,南希跌倒在地后昏迷。南希说,苏醒后发现自己浑身是血,头部也在流血。据南希女儿说,她的母亲因为无法负担医疗费用而放弃去医院治疗。

纽约警察于3月11日逮捕了40岁的嫌犯纳姆巴德,罪名是对65岁或65岁以上的老人进行二级袭击。法院记录显示,纳姆巴德还面临其他四项犯罪指控,包括恶作剧犯罪和非法侵入。(海外网/李芳 实习编译/余雨)

本文系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海外视野,中国立场,浏览人民日报海外版官网——海外网www.haiwainet.cn或“海客”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

责编:李芳、刘强

  • 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