挪威3名医护接种阿斯利康疫苗后出现血栓 病情严重

2021-03-14 12:08:47来源:海外网
生成海报
字号:

1615553900228238.jpg

资料图

海外网3月14日电 据路透社报道,挪威卫生局当地时间13日表示,挪威3名卫生工作者最近接种了阿斯利康新冠疫苗,之后出现出血、血栓和血小板数量降低的症状,目前正在医院接受治疗。

3人的年龄都在50岁以下。挪威药监局的医务主任施泰纳·马德森说:“他们出现非常不寻常的症状:出血、血栓和血小板数量低。他们的病非常严重,我们正在认真对待。”挪威药品管理局西格尔德·霍特莫(Sigurd Hortemo)表示:“我们还不清楚这些病例是否与疫苗有关。”

3月11日,挪威已宣布暂停使用阿斯利康新冠疫苗。近日,因接种者出现血栓病例,丹麦、冰岛、意大利、奥地利等国陆续宣布暂停接种阿斯利康新冠疫苗。(海外网 李芳)

本文系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海外视野,中国立场,浏览人民日报海外版官网——海外网www.haiwainet.cn或“海客”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

责编:李芳、刘强

  • 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