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防部:国民警卫队驻守国会开销将超5.2亿美元

2021-03-13 15:26:55来源:海外网
生成海报
字号:

微信截图_20210302135450.jpg

资料图

海外网3月13日电 据美国媒体12日报道,美国国防部表示,国民警卫队驻守国会负责安保工作的总开销,预计将达到5.21亿美元。

美国《国会山报》消息称,在年初的国会骚乱事件后,国民警卫队在1月到3月之间部署的估算花费已经达到了4.1亿美元。而在本周早些时候,国防部已经宣布延长部署至5月23日。国民警卫局预计,这将产生额外的1.11亿美元花销。

10日,美国国防部发言人已经表示,将会为国民警卫队部署的相关开销出资。而在近期,有国会官员对于国民警卫队在国会的大量部署表达了担忧,认为这种规模没有必要,而且会影响日常的军事准备。参议院军事委员会成员詹姆斯·因霍夫就称,自己对部署延长感到非常气愤。

报道指出,国民警卫队保卫国会大厦原本只是为了拜登的总统就职典礼,但由于安全担忧持续出现,部署被相应延长。根据国会警方的请求,大约会有2300名国民警卫队士兵继续留守至5月。(海外网 赵健行)

本文系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海外视野,中国立场,浏览人民日报海外版官网--海外网www.haiwainet.cn或“海客”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

责编:赵健行、朱惠悦

  • 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