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的哥为躲交警闯入美军基地 顺利逃走无人拦住

2021-03-12 08:49:41来源:海外网
生成海报
字号:

海外网3月11日电 据《朝鲜日报》报道,2月20日晚上,韩国首尔一名出租车司机违反交规后,为躲避交警,竟然闯入了龙山区驻韩美军基地。而神奇的是,美军士兵也没拦住他,最终这名司机一路畅通地从其他出口逃走。韩国警方3月10日称,已经通过车牌号锁定肇事司机并对其传唤,稍后计划将其移交检方。

韩国警方称,该司机当天违反多项交规,包括压线、闯红灯等,被警方要求下车后当场逃走。令人惊讶的是,司机直接开车进了美军基地,让警方无法继续追赶,最终司机顺利从其他出口离开。据了解,这名司机曾在驻韩美军基地工作,熟悉内部路线。(海外网 刘强)

本文系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海外视野,中国立场,浏览人民日报海外版官网——海外网www.haiwainet.cn或“海客”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

责编:刘强、汪晓宇

  • 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