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女子苦苦寻父多年 发现父亲曾是FBI十大通缉犯

2021-03-09 13:45:06来源:海外网
生成海报
字号:

1615267354618296.jpg

FBI视频截图

海外网3月9日电 近日,美国北卡罗来纳州一名幼年被收养的女子凯西·吉尔克里斯特(Kathy Gillcrist)通过系谱研究与DNA检测,发现自己的生父竟然曾是联邦调查局(FBI)的头号通缉犯之一,于1976年残忍杀害了他的母亲、妻子和3个儿子。

据福克斯新闻网8日报道,凯西从2017年开始寻找她的亲生父母,随后联系上了家人,通过家谱调查找到了生父的线索,并通过DNA检测证实了结果。然而,凯西意外得知,她的生父威廉·布拉德福德·毕晓普(William Bradford Bishop Jr.)是一位“名人”,因杀害家人被FBI通缉,至今仍下落不明。

FBI方面称,毕晓普被控于1976年3月1日在马里兰州以棍棒杀害了他68岁的母亲、37岁的妻子以及3个分别为5岁、10岁和14岁的孩子。随后,他将尸体运往北卡罗来纳州并点火焚尸。据悉,毕晓普曾接受精神病治疗,服用过治疗抑郁症药物。他至今下落不明,被认为可能携带武器,有自杀倾向,且非常危险。

凯西是毕晓普与另一名女子的孩子,她认为自己的生父目前并不在美国:“我的直觉告诉我他还活着,住在欧洲,因为他曾经在欧洲住过一段时间,有办法和能力回到那里。” (海外网/张霓 实习编译/李嘉琦)

本文系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海外视野,中国立场,登陆人民日报海外版官网——海外网www.haiwainet.cn或“海客”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


责编:张霓、刘强

  • 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