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网友围观SpaceX火箭爆炸现场 意外发现一只机器狗

2021-03-05 15:52:58来源:海外网
生成海报
字号:

EvqQGoOXMAgvoMY.jpg

美国网友拍到在爆炸现场游荡的机器狗(Twitter)

海外网3月5日电 当地时间3日,美国SpaceX公司的无人运载火箭“星舰”原型机SN10在成功着陆数分钟后发生了爆炸。4日,不少粉丝到现场观看清理工作时,意外发现一只机器狗在现场游荡。

据美国《商业内幕》网站4日报道,这只机器狗名叫“宙斯”,在SpaceX公司内有自己的狗窝,属于波士顿动力公司生产的“Spot”系列。它之前就曾出现在“星舰”的着陆场,身上可能装有摄像机和传感器,以收集现场数据。

一名在现场观看的网友拍下了宙斯游荡的场景,他还发推称,“感觉自己活在未来”。另一位网友则表示,“对于人类来说,爆炸后的火箭残骸不太安全,需要宙斯先去探探路”。(海外网 王西洛)

本文系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海外视野,中国立场,浏览人民日报海外版官网——海外网www.haiwainet.cn或“海客”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

责编:王西洛、张霓

  • 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