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华大使看两会” 融媒体栏目亮相

2021-03-04 05:38:55来源:人民日报海外版
生成海报
字号:

中国的“两会时间”,世界的“中国时间”。

如期召开的中国两会对全球的意义非同寻常,世界各国驻华大使关注什么?人民日报海外版、海外网在两会期间特别策划推出“驻华大使看两会”融媒体栏目。栏目以“图文+短视频+Vlog”的多媒体方式,在人民日报海外版、海外网、海客新闻客户端、微博、微信、脸书等多平台立体传播,讲述驻华大使对中国两会的观察与感受。

尼泊尔驻华大使期待这次在两会现场亲眼看看“两会如何召开、如何设定议程、怎样讨论,如何为中国人民谋福祉”。斯里兰卡驻华大使提前做了不少功课,他说,两会为他了解中国提供了第一手材料,让他非常兴奋。哥伦比亚驻华大使从未来5年乃至15年中国发展前景来看今年两会的重要意义,他认为,“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将向世界清晰展现中国未来发展的方向,并让世界看到与中国深化合作的契机。

聆听国际视野中的两会故事,请关注“驻华大使看两会”。(毛莉 张六陆)

《 人民日报海外版 》( 2021年03月04日   第 08 版)

责编:闫宇航

  • 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