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台办回应江启臣“大陆威胁”论:有关政党和人士要明辨是非

2021-03-03 20:35:01来源:海外网
生成海报
字号:

企业微信截图_20210113101238.png

资料图:朱凤莲

海外网3月3日电 国务院台湾事务办公室发言人朱凤莲3日就涉台热点问题回答记者提问。针对记者询问中国国民党主席江启臣接受路透社专访时称“大陆是台湾面临的主要威胁”引发关注一事,国台办发言人朱凤莲表示,当前两岸关系形势仍然复杂严峻,“台独”分裂势力蓄意制造两岸对立对抗,破坏台海和平稳定,这是台海面临的威胁。

朱凤莲指出,只有坚决遏制“台独”分裂图谋,才能有效维护台海和平稳定。岛内有关政党和人士要明辨是非,不要陷入岛内民粹非理性对抗思维,坚持积极的大陆政策立场,多做有利于推动两岸关系和平发展、增进两岸同胞福扯、维护台海和平稳定的事,而不是相反。(海外网 吴倩)

本文系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海外视野,中国立场,浏览人民日报海外版官网——海外网www.haiwainet.cn或“海客”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

责编:吴倩、王西洛

  • 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