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海军学院暴发新冠疫情:近百人确诊 被送往酒店隔离

2021-03-03 14:01:01来源:海外网
生成海报
字号:

1614750447562715.jpg

美国海军学院

海外网3月3日电 近日,美国海军学院暴发新冠肺炎疫情,学院已将近百名确诊学员从学校宿舍转移到酒店接受隔离。

据美国《海军时报》报道,美国海军学院1日发布声明称,为遏制疫情暴发,98名感染新冠病毒的学员正从学校宿舍搬到酒店进行隔离。声明中提到,这些感染的学员正逐渐好转,他们每天接受两次情况监测。学院方面也指出,在酒店隔离的学员除了可以在规定的时间外出锻炼外,一律不能离开自己的房间。他们将接受线上授课,此外,学生不得让客人或外卖人员进入房间内。

2月28日,美国海军学院校长肖恩·巴克(Sean Buck)曾发表讲话宣布,由于学院内新冠病例增加,学校将加强措施以控制病毒传播,包括限制学员活动等。为了防止疫情扩散,该学院也不允许赞助商、学员家长以及现役和退役军人进入校园,学员都将在宿舍里用餐,这些措施将至少持续10天。(海外网/张霓 实习编译/余雨)

本文系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海外视野,中国立场,浏览人民日报海外版官网——海外网www.haiwainet.cn或“海客”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


责编:张霓、刘强

  • 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