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重大车祸致15人死亡:核载8人汽车塞28人 多人从车内飞出

2021-03-03 08:55:41来源:海外网
生成海报
字号:

6934515915644878848.jpg

海外网3月3日电 据美媒报道,当地时间2日,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南部发生一起严重车祸,造成至少15人死亡,死者均为墨西哥非法移民。另有十多人受伤。

image.png

据美国《纽约邮报》报道,当地时间2日6时许,加州南部因皮里尔县距离美国与墨西哥边界约16公里的一个交叉路口发生一起严重交通事故,一辆SUV(运动型多用途车)与一辆卡车相撞,造成14人当场死亡,1人在送医后死亡,另有10余人正在医院接受救治。卡车司机也负伤住院。

6934515915644993536.jpg

SUV核载8人,但实载却多达28人,年龄从16岁到55岁不等。警方表示,事发时,多名乘客从车内弹出,“不清楚怎么能坐这么多人,真是太悲惨了。”

报道说,事故发生的具体原因正在调查中。警方正在与墨西哥领事馆联系,帮助确认车上人的身份,并联系遇难者家属。(海外网 刘强)

本文系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海外视野,中国立场,浏览人民日报海外版官网——海外网www.haiwainet.cn或“海客”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

责编:刘强、赵健行

  • 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