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一名60多岁女性接种新冠疫苗后死亡 日本政府:或为偶发事件

2021-03-02 19:32:40来源:海外网
生成海报
字号:

1613785193585409.png

日本医疗人员接种新冠疫苗

海外网3月2日电 当地时间2日,日本厚生劳动省发布消息称,一名曾接种过辉瑞新冠疫苗的60多岁女性医护人员因蛛网膜下出血死亡。厚生劳动省表示,目前尚不清楚是否与疫苗接种有关,这可能是一起偶发事件。

据日本电视台2日报道,死亡女性在2月26日接受了疫苗接种,死亡时间为3月1日,死因为蛛网膜下出血死亡。这也是日本国内首次出现接种疫苗后的死亡案例。厚生劳动省官员称这可能是一起偶发事件,正在收集具体信息。(海外网 王西洛)

本文系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海外视野,中国立场,浏览人民日报海外版官网——海外网www.haiwainet.cn或“海客”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

责编:王西洛、吴倩

  • 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