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医院群聚感染:14名新冠患者均感染美加州发现的病毒毒株

2021-02-27 17:41:26来源:海外网
生成海报
字号:

1614417966848996.png

(图:台湾中时电子报)

海外网2月27日电 台湾流行疫情指挥中心27日公布卫福部门桃园医院群聚感染检讨报告,称14名新冠肺炎确诊者均感染最早在美国加州发现的病毒毒株“CAL.20C”。

据台湾中时新闻网报道,台医疗应变组副组长罗一钧表示,针对桃园医院群聚案件14名患者进行病毒序列分析,发现他们都有L452R、I4205V、D1183Y、S13I、W152C,共5位点的突变,与加州发现的变异病毒毒株“CAL.20C”相同。因此,整起群聚案件被研判为由同一株病毒引起。(海外网 李萌)

本文系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海外视野,中国立场,浏览人民日报海外版官网——海外网www.haiwainet.cn或“海客”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

责编:李萌、杨佳

  • 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