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党认为陆委会人事安排是对大陆示出善意 国台办回应

2021-02-24 11:29:12来源:海外网
生成海报
字号:

1.png

海外网2月24日电 2月24日上午,国务院台湾事务办公室举行例行新闻发布会。国台办发言人马晓光就涉台热点问题回答记者提问。

有记者提问,民进党当局认为,邱太三等人事安排是对大陆方面示出的善意。岛内舆论也认为邱立场比较温和。请问大陆如何看待?

马晓光回答,我们对于台湾内部的人事变动没有评论。我们认为,关键是看你的政策和行动。古人说,换汤当然最好还换药。如果仅仅是换汤不换药,这个病恐怕还是治不好。最终民进党当局拿出什么样的两岸政策,是否能回到“九二共识”的政治基础上来,这是关键。(海外网 汪晓宇)

本文系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海外视野,中国立场,浏览人民日报海外版官网——海外网www.haiwainet.cn或“海客”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

责编:汪晓宇、杨佳

  • 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