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委会主委称不清楚“台独”定义为何 国台办:难道看不清楚?

2021-02-24 10:59:12来源:海外网
生成海报
字号:

1.png

海外网2月24日电 2月24日上午,国务院台湾事务办公室举行例行新闻发布会。国台办发言人马晓光就涉台热点问题回答记者提问。

有台媒记者提问,王毅部长日前向美国呼吁停止纵容“台独”,陆委会主委邱太三表示,不太清楚大陆对“台独”的定义为何,会再进一步了解。可否请发言人解答。谢谢。

马晓光回答,过去4年多来,民进党当局和“台独”势力单方面推翻体现一个中国原则的“九二共识”,干扰和阻挠两岸交流合作,勾连外部势力进行谋“独”挑衅,制造两岸关系紧张对立,严重损害两岸同胞的切身利益,桩桩件件,罄竹难书,大家都看得很清楚,难道他们看不清楚?(海外网 汪晓宇)

本文系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海外视野,中国立场,浏览人民日报海外版官网——海外网www.haiwainet.cn或“海客”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

责编:汪晓宇、姚凯红

  • 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