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台办:坚决反对台湾“修宪谋独”行径 将予以反制

2021-02-24 10:28:31来源:海外网
生成海报
字号:

马晓光.png

海外网2月24日电 2月24日上午,国务院台湾事务办公室举行例行新闻发布会。国台办发言人马晓光就涉台热点问题回答记者提问。

有记者提问,据报道,台立法机构将启动所谓“修宪工程”,民进党党团表示,如果涉及到敏感议题,民进党将不会走“极端主张”。请问发言人对此有何回应?谢谢。

马晓光回答,我们高度关注有关动向。坚决反对台湾任何“修宪谋独”行径,包括为谋“独”打开方便之门。这一立场态度是一贯的、明确的。

“台独”分裂活动严重破坏两岸关系和平发展,严重威胁台海地区和平稳定,严重损害两岸同胞共同利益和中华民族根本利益。我们将采取一切必要措施坚决予以反制。

本文系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海外视野,中国立场,浏览人民日报海外版官网——海外网www.haiwainet.cn或“海客”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信息。


责编:杨佳、姚凯红

  • 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