塞内加尔启动接种中国新冠疫苗 政府官员和卫生工作者率先接种

2021-02-24 10:12:28来源:海外网
生成海报
字号:

1614131657629220.jpg

塞内加尔卫生部长萨尔接种新冠疫苗

海外网2月24日电 英国路透社报道称,当地时间23日,塞内加尔启动接种中国新冠疫苗工作。塞内加尔政府多名部长级官员和卫生工作者率先接种。

2月17日,塞内加尔从中国进口的首批中国国药集团新冠疫苗,抵达达喀尔布莱兹·迪亚涅国际机场。2月23日,塞内加尔启动该国的新冠疫苗接种工作。据报道,在首都达喀尔卫生部,塞内加尔政府多名部长级官员和卫生工作者接种了第一剂新冠疫苗。

塞内加尔卫生部长阿卜杜拉耶·迪乌夫·萨尔在接种完中国新冠疫苗后发表简短声明:“我们将继续努力,让所有需要接种的塞内加尔人都可以接种。从中国进口的新冠疫苗已分发至塞内加尔全国14个大区。”这个西非国家是该地区首批接种新冠疫苗的国家之一。(海外网 张琪)

本文系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海外视野,中国立场,浏览人民日报海外版官网——海外网www.haiwainet.cn或“海客”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

责编:张琪、刘凌

  • 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