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田纳西州一个月内浪费超2400剂新冠疫苗 上万剂被积压

2021-02-24 08:30:42来源:海外网
生成海报
字号:

1614126295135407.jpg

美国民众接种新冠疫苗

海外网2月24日电 据美联社23日报道,美国田纳西州卫生部宣布,该州人口最多的县在过去一个月时间内浪费了至少2400剂新冠疫苗。地方则积压了上万剂疫苗,但他们却以为这些疫苗早已被使用。

此前有报道称,田纳西州谢尔比县的1000剂新冠疫苗因雪灾而失效被丢弃。然而,该州卫生部调查此事后发现,问题要更加严重。州卫生部长皮尔西称,自2月3日以来,这个县发生了多起疫苗被浪费的事件,还出现大量疫苗储备被积压,缺乏正规记录以及没能妥善处置将要过期的疫苗等漏洞。据称,这一系列事件还将面临联邦调查。

目前,由于工作不当,谢尔比县的卫生部门已暂时不被允许分发新冠疫苗。县内各地医院、诊所和药房等将接受疫苗分配工作。此外,疫苗的后勤管理工作也被交给了合作医院处理。(海外网 赵健行)

本文系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海外视野,中国立场,浏览人民日报海外版官网——海外网www.haiwainet.cn或“海客”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

责编:赵健行、姚凯红

  • 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