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父母为孩子买二手玩偶 发现内部藏有5000多片芬太尼

2021-02-23 13:28:54来源:海外网
生成海报
字号:

1614058114899498.jpg

图源:美国亚利桑那州菲尼克斯市警察局

海外网2月23日电 美国亚利桑那州一对夫妇日前从一家旧货店为女儿购买了一个玩偶,在清洗这个毛绒玩具时,他们意外发现里面藏有5000多片芬太尼。

据纽约每日新闻网22日报道,亚利桑那州菲尼克斯市警察局在一份声明中称,这对夫妇上周在一家旧货店买了这个毛绒玩具,准备在对它进行清洗后在交给孩子。然而,他们从这个玩具中发现了一个三明治袋,里面装有5000多片芬太尼。二人立即报警,并将这些毒品交给了警方。

2月20日,菲尼克斯警方在社交媒体上称赞了这对夫妇的做法,并建议家长们效仿,“为了家人的安全,请检查所有已打开和使用过的物品。” 美国药物成瘾治疗中心的数据显示,每片芬太尼的平均市价约为40美元(约合258元人民币)。(海外网/张霓 实习编译/李江珊)

本文系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海外视野,中国立场,浏览人民日报海外版官网——海外网www.haiwainet.cn或“海客”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


责编:张霓、刘凌

  • 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