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一波音客机起飞后大块碎片如雨掉落 美运输部着手调查

2021-02-22 09:44:52来源:海外网
生成海报
字号:

VCG111283340373 (1).jpg

美国运输部长布蒂吉格(资料图)

海外网2月22日电 据福克斯新闻网21日报道,美国联合航空公司一架波音777客机20日起飞后出现引擎故障,机身碎片残骸散落在科罗拉多州丹佛郊区多处公共和私人场所。美国交通运输部和美国国家运输安全委员会21日表示,正在调查这起事件,并要求当地居民不要触碰这些碎片。

据报道,美国运输部长布蒂吉格21日表示,他将和美国国家运输安全委员会合作调查这起事故,从中吸取教训来提高航班的安全性,了解事件何时发生以及发生的原因。美国联邦航空局局长史蒂夫·迪克森在声明中说,“这意味着部分飞机将停止使用”。

VCG111318197685.jpg

故障波音客机掉落的机身残骸

据报道,涉事航班是一架20日飞往夏威夷的波音777客机,从丹佛国际机场起飞后发动机着火,据地面拍摄画面显示,飞机在空中发生爆炸,机身周围出现大量黑色烟雾,并掉落了不少碎片,落在丹佛郊区的公园、住宅区和足球场等地,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报道援引当地居民的形容,碎片落下时如雨一般。报道称,飞机上有231名乘客和10名机组人员。事故发生后,飞机和地面没有人员受伤。(海外网 汪晓宇)

本文系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海外视野,中国立场,浏览人民日报海外版官网——海外网www.haiwainet.cn或“海客”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

责编:汪晓宇、张霓

  • 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