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驻纽约办事处”再曝员工染疫 连日噤声继续办公

2021-02-21 11:55:09来源:海外网
生成海报
字号:
摘要:台媒发现,在过去几天该“办事处”从未主动公布人员染疫信息,确诊员工同组人员未居家隔离,仍持续到办公室工作。

1613879310186805.jpg

台湾“驻纽约办事处”(图源:台媒)

海外网2月21日电 当地时间2月19日,台湾“驻纽约办事处”证实本周又一名工作人员确诊新冠肺炎,然而同组工作人员并未居家隔离,甚至仍然继续在办公室工作,台“办事处”在过去几天也没有主动公布任何有关人员的染疫信息。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台湾“驻纽约办事处”在回应媒体询问时称,当地时间2月16日傍晚获悉一名工作人员确诊新冠肺炎,这是两个多月来的第二例确诊病例。台“驻纽约办事处”声称,已依专家意见加强办公区域消毒,但台媒发现,在过去几天该“办事处”从未主动公布人员染疫信息,确诊员工同组人员未居家隔离,仍持续到办公室工作。

2020年11月,台“驻纽约办事处”一名工作人员确诊新冠肺炎,随后近两个多月,内部人员维持分组轮流倒班模式。至于这次为何隐瞒人员染疫信息,台“驻纽约办事处”辩称,依照美国检疫规范,内部人员及近期曾到“办事处”申办服务的民众都不是密切接触者,无须隔离及检测。(海外网 朱惠悦)

本文系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海外视野,中国立场,浏览人民日报海外版官网——海外网www.haiwainet.cn或“海客”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

责编:朱惠悦、李萌

  • 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