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得州女子收到超1.1万美元电费账单 直呼"负担不起"

2021-02-21 10:56:44来源:海外网
生成海报
字号:

1613875193398993.jpg

美国得州民众排队取水。

海外网2月21日电 美国得克萨斯州日前遭遇暴风雪、电力瘫痪等问题困扰,当地出现电费飙升的情况。有民众反映,收到超1.1万美元“天价”电费账单,直呼负担不起。

据今日俄罗斯新闻网站报道,美国得州女子阿莫斯(Akilah Scott-Amos)在受访中描述了自己的窘境:家中水管破裂,水断了4天,但事实证明,这还不是最糟糕的,虽然仅经历短暂的停电,但却收到超1.1万美元超乎其想象的电费账单。

微信截图_20210221105434.png

阿莫斯收到的电费账单。(图截取自今日俄罗斯)

“我绝对负担不起。”阿莫斯谈及巨额账单时表示,在困难的日子里,她一直尽可能节省电量。“不幸的是,担子落在工薪阶层和中产阶级家庭上,这将使很多人陷入财务困境。”

阿莫斯在向媒体讲述自己的经历后,收到许多反馈,很多人也处于类似的境况。“人们因为无法承受而关闭电源,已经到了这种地步”,阿莫斯说。

阿莫斯认为,得州基础设施并没有为应对冬季风暴做好准备,劳动人民被迫为此付出代价,这不公平。“这段时间不应该哄抬价格”,她也敦促政府进行干预。(海外网 李萌)

本文系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海外视野,中国立场,浏览人民日报海外版官网——海外网www.haiwainet.cn或“海客”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

责编:李萌、朱惠悦

  • 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