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鲁兹承认雪灾期间陪女儿度假是错误 辩称"想做好父亲"

2021-02-19 11:32:27来源:海外网
生成海报
字号:

VCG31N959922180.jpg

美国得州参议员特德·克鲁兹(资料图)

海外网2月19日电 暴风雪和低温天气席卷美国,得克萨斯州居民饱受恶劣天气引发的断水断电之苦,得州参议员特德·克鲁兹(Ted Cruz)却在18日被曝和家人乘坐飞机前往墨西哥的阳光海滩坎昆度假,被指责不负责任。据美联社19日报道,克鲁兹已返回得克萨斯,并表示这是个“显而易见的错误”,同时为自己的行为做了辩解,说自己陪家人度假是“想做一个好父亲”。

克鲁兹在声明中承认,这是 “令人愤懑的一周”,并称17日前往度假期间一直和工作人员保持联系,了解得州的情况。为了弥补这次事件造成的损失,克鲁兹在当地时间18日下午返回得州。

VCG111317892951.jpg

受暴风雪影响,得州进入公共卫生紧急状态

得州共和党领袖艾伦·韦斯特对此表示,克鲁兹需要给民众一个交代。据报道,得州基础设施及管道冻结,700万人要自行烧水饮用。一位24岁的得州居民表示,目前她的家中缺少水和食物,而官员的度假行为让她感到被抛弃了。

据报道,克鲁兹是美国国会中饱受争议的共和党参议员之一,之前参与并领导了推翻美国大选结果的活动,2月初得州高速公路上出现了要求其辞职的牌子。(海外网 汪晓宇)

本文系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海外视野,中国立场,浏览人民日报海外版官网——海外网www.haiwainet.cn或“海客”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

责编:汪晓宇、李萌

  • 路过